close

拖了很久的開箱紀錄,越積越多的東西,每天都催促自己趕快把握時間趕進度。
無奈人生他一定就是要事與願違,本著為社會里民服務的精神,每天總是有很多事情要按耐,沒辦法,為了這個世界的和平,我只能犧牲小我這些微不足道的

開箱文。
今天就先來補上耳機大廠之一AKG-K77的開箱。

其實沈迷在耳機的國度並沒有很久,一開始只是想要搞個MP3來打發無聊時間,而且我有一種一天沒音樂沒電腦就會死的病,這很嚴重,真的。
人嘛,當你有了乖乖你就會想吃爆米花,有了爆米花接著就會想喝一下咖啡,喝了咖啡你一定會向順便來個起司cake,然後就是一步步的邁向滅亡,然後就有

越來越多的需求慾望。
不過人生本來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沒有在打廣告),能夠讓生活多一點美好多一點精彩沒瞎瞇不好,反正快樂也是需要一點代價(反正錢也是會亂花)

所以前面說了太多廢話,廢話是為了要讓版面看起來豐富一點。

AKG這牌子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他是瞎瞇碗糕,就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我只知道SONY,因為我真的很愛SONY,(如果可以什麼都是要買SONY的)。
後來才知道這是在耳機界的gucci、LV(只是大概舉個例啦,當然厲害的還有一大堆)。是個來自奧地利的知名老牌。
奧地利這3個字聽起來有一種很高尚很時上的感覺。研究了半天之後決定先挑一支來瞭解一下這家耳機的特色。

這一支算是入門級的但是卻算是監聽級耳機( 聽起來又很厲害我馬上就很著迷 ),去北車一帶的店家試聽大概10分鐘就把他帶走了
不過當然時間如果充裕的話能多聽是比較好的。
但耳機這種東西最好一定要試聽,因為每個人的喜好真的都不一樣。
你一定又會說這根本是廢話。
對!但廢話往往都是真理!!

好了,來看吧

盒子正面 (應該是吧)
DSC01632-akg-k77-外箱正面.jpg

很典雅的外盒設計,看起來就有一種很專業的寧靜感,感到錢應該是不會白花
AKG的徽章安安靜靜的在右下方。

盒子背面
DSC01635-akg-k77-外箱背面.jpg

背面大概就是一些說明之類的,不過都是英文我就也懶得看。但是我可以確定我喜歡這盒子的背面>盒子正面。
盒子整體就是上一層霧膜的超有質感(反正印刷品有上霧膜我大概都會覺得讚XD)

懷著很慶菜的心情慶菜把他打開然後慶菜拍一下
DSC01644-akg-k77-開箱-1.jpg 


其實這個世界真的很需要各式各樣的開箱文,因為可以給需要或是有興趣的人稍微作個參考,順便指引迷途的小羔羊也算是一件功德。
但是我一直在迷惘為什麼有很多人開箱文就搞的很像在拍A片一樣
還有一點二點三點瞎瞇的
也許這一點我年紀還小但未來我長大的某一天會懂

另一點就是每次打開我就很急著拿來用看看,還記得拍照已經是千幸萬幸了,而且我也不想再搞一次好像假裝重新開箱這樣,每次這樣假裝真的很累。
就像上次機殼偵察兵都不知道上機多久了才決定補拍照,自然沒有那些開箱出土照
但那次已經是我人生一次非常錯誤的決定,整個就是很錯錯錯
因為那麼大那麼重的東西搞重拍,根本就是在自我虐待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那天我是怎麼了= =)

取出整體之後的樣子
DSC01645-akg-k77-開箱-2.jpg 

所以說人家會出名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說沒有很眼花撩亂的包裝,但是該用心的地方一點也不馬虎
耳機中間有個紙盒作的固定簡易支架,可以固定跟保護耳機不受擠壓。

耳罩特寫
DSC01660-akg-k77側面.jpg 

K77應該算是大耳罩吧,(怎樣看也不像小耳罩的樣子),耳罩外側一樣有簡單的Logo,上面還有型號K77。
很簡單的設定,但是很耐看,隱隱約約就是散發出一種獨特的品味,原來AKG的真的是沈穩內斂

再來一張右面特寫
DSC01663-akg-k77右側特寫.jpg 

很貼心的有附贈6.3mm的轉接頭
DSC01649-akg-k77-6.3mm接頭.jpg 

有附贈轉接頭可以應用在更多的場合,不用在多花錢買轉接頭,但是很可惜沒有鍍金
現在人家低價耳機都碼有鍍金了說
所以這點要扣分扣分.....

拔下轉接頭之後的自身3.5mm接頭
DSC01651-akg-k77-3.5接頭.jpg 

一樣還是沒有鍍金,這點真的超遺憾的,有的人會說沒鍍金又怎樣?
這是因為鍍金的在傳導方面會比較好,所以真的令人深感遺憾啊。
這張圖特地照出K77本身粗用的線材
這個特棒,讓人不用擔心虛弱的身子很快就爆線陣亡
給你用的安心放心又開心。

耳罩皮革側面
DSC01665-akg-k77耳罩皮革.jpg 

K77有一點跟一般耳罩不太一樣,就是他這個耳罩皮革,很多都是看起來摸起來柔軟的皮(看起來就是會有一點皺皺的那種)
但是這個不一樣,看起來就是很堅挺,至於是什麼皮革我也不太清楚,有機會的話我會繼續去打聽打聽

耳罩內視圖
DSC01670-akg-k77-耳罩內側.jpg 

這樣看長的真的很像甜甜圈。事實上摸起來也是,據說這種皮革比較耐用。

==============================================================================

寫到這邊已經快要斷氣了。

物換星移時至今日,這耳機大概也落在我手上快2個月了。
現在的表現大致讓我不錯的滿意。
監聽級的K77在解析方面真的很沒話講,這樣入門的價格有這樣的表現,只能說CP值根本就是要破表了
我個人比較偏重解析的部分,因為我實在不愛那種聽起來熱鬧但是一片血肉模糊的感覺。
就算有的人覺得解析太清楚會聽起來沒感情,但是K77的人聲表現絕對出乎你的意料
(當然你不要拿IE8那些有的沒的來比,等級完全不同)
人聲也算稍微有點前面,清楚,有生命。女聲表現很棒,用來聽交響也很合適,樂器的定位因為解析的關係十分清楚
音場個人來說是覺得還好,算是恰當。
個人另一點比較偏愛人聲稍前的,這個在其他的開相會說道,因為在我入手Denon的之後,我發現人聲太後面真的會有一種讓我想抓狂的感覺,
很想把躲在後面唱歌的人拖出來打。

那K77的弱點呢?
真的要說就是低音。真的少啊。
有1好沒2好真的是沒錯,在解析和人聲都很棒,尤其樂器的定位搭配起來真的超舒爽的
唉~就可惜低音不夠。

所以如果很重低音的自己就再多考慮吧
要看影片跟遊戲的可能也會比較不足一點

這是一支屬於音樂的耳機。
(好在我本來也就是要一支音樂的耳機XD)


最後,我一定要按慣例靠邀一下善意的提醒!!
K77一開始的時候跟的就是用來逼供的刑具,尤其如果有戴眼鏡,不管怎麼喬姿勢都不對
保證一帶沒多久就給你很痛~~很痛~~很痛........
所以我每天就給他很用力坳,有些東西就是犯賤,完全不能給他好日子過!!
過一陣子之後才會超好帶的。

對嘛,這樣聽音樂才是享受押!!




好了,感謝收看。

 

======================================================

K77於2012-02出清.品相幾乎9.95成新.後來真的很少聽就讓有需要的人好好使用它.

然後開始對森海有一點動心.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位 3C 耳機 耳罩 Akg
    全站熱搜

    en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