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75-1.jpg 

這次要來開箱的主體.還很阿聳的做了膠帶提把.要不然真的是不太好抬回來.
(更厲害的是我竟然是坐公車把他抬回來的.隔天都覺得至己好勇猛XD.)

然後名字充滿台味之中隱隱約約瀰漫著一絲絲殺氣...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他到底有多殺??

 DSC03080-1.jpg

抬出黑黑主體把紙箱踢到一邊.
(還有一支閒閒沒事的管家"林志嚕"馬上來巡邏.) 

DSC03081-1.jpg

(林至嚕躲到紙箱後面往這邊看了XD.)
林至嚕:你搬這個回來是想衝3小?? 

 DSC03079-1.jpg

林至嚕:讓我來好好瞧一瞧.你的證件呢?誰准你在這邊開箱的??(給我罐頭我就考慮看看.)
<迷之音:你這林志嚕難道不知道你的老大才是我嗎...>
<然後照出來才發現左下角那個可笑的障礙物是我自己的手指XD.>

隔著塑膠袋跟保利龍緩衝墊看不出什麼英勇的架構.那就繼續往下看 

DSC03082-2.jpg 

看到了看到了迷人的本體.乍看之下整個就很讓人蠢蠢欲動.

然後經過上次幫忙移機的藍十字軍以及奔郎的偵察兵升級移機,發現這種全黑化整個歐路路的很徹底的機殼其實很難拍照 

就跟在照黑貓一樣充滿了難度,不想點辦法整張臉根本都看不清楚,更不要說生動的細節了咧(對...黑寶我就是在說你.有夠難照)

所以必然要多打點光.要不然一定要稍微調整一下圖片的亮度.OK啦~

這樣可以稍微看的見前面板是採取現在最流行最氾濫的衝網洞洞裝... 

(話說奔郎我好迷戀這種黑色洞洞裝喔...好迷戀~~好迷戀~~好迷戀~~啊啊啊啊) 

並且可以看到非常簡約大方的啟動鈕+重置鈕(就是電源鍵跟Reset鍵啦...學人家說什麼文言文="=) 

而在前面板最上方所採取的圓弧形增加了整體的流線感.

雖然不像X6那樣紅黑配色感覺很賽車,但是這樣更增添幾分時尚感.非常合適喜愛質感的人或都會雅痞.

在家中想要搭配擺飾也絕對不漏氣的好搭.放在工作室或工作場所也多了專業氣息好幾分好幾分好幾分~~
(整個就是大升級啊.以上專業知識不討論.) 

DSC03085-1.jpg 

再更近一點看看洞洞裝。好多洞洞就是那麼有質感就是那麼迷人^^.

全黑化的部分也非常的有質感.絲毫不馬虎.

這邊可以順便看到IO輸出面板下面那層就是光碟機出沒的地方.

平常沒事的時候光碟機就躲在裡面等你召喚他.而光碟機面板右下側則採用一體成型同色按鈕

跟一般常見的銀色的按鈕更雅觀也不會破壞整體感.(這個小裝置大用心可以給他+5分)

DSC03088-1.jpg

這個"復仇者"機殼除了全黑化之外採用的是下置式電源.

下置式電源似乎是現在很流行的方式,這樣可以讓熱對流更有效率

依據熱往上升原理將發熱源至於最下方似乎是更有效率的管理.

不過奔郎至己是比較喜愛上置式電源,因為下置式似乎非常容易發生power接線不夠長的窘況

在安裝方面一定是有那麼一點點不順手.上置式的話這種煩惱就稍微小一點.

另外還有一種前下置電源.奔郎超級討厭這種配置方式.

整個就是難裝到想去抽投胎號碼牌(但是遇到了能逃避嗎?不能,所以就要很痛苦的搞定他)

然後整個只能默默的承受這樣的苦楚卻暗自流淚不為人知XD.

所幸通常前下置電源比較常出現在體積較小的機殼.因為要縮減空間才採用這種方式.

而本人並不愛小不拉機的機殼。因為通常這種小不拉機的機殼散熱往往也不會太好。

光講一個電源就差點扯到高雄那麼遠.要搭高鐵回來又要再多花一筆錢

速速拉回正題XD..................................................................

電源上方也看到預留了2個水冷孔.都這麼體貼了我還能說什麼呢?

低價機殼真的一點也不低價啊~~~ 這大概是宇宙最佛心的善舉之一

但是當然還有更讚的要呈報給大家分享^^

擴充槽也超多個.不管你想裝瞎瞇死人骨頭絕對可以滿足你的慾望.(所以你就放心的裝吧麥環樂)

齁齁~~在下雖然已經脫離沈迷散熱系統的熱忱,但其實依然挺在意機殼這種東西的散熱,

畢竟一天到晚熱當也是一種浪費精神跟時間的勾當

不僅不環保還非常的浪費生命,更要是不幸給我搞秀鬥終有一天歸週海廖廖

然後當回頭檢測才發現這樣的驚喜我大概會原地當場瘋掉。所以現在我寧願起跑點就跑得順一點.

這邊可以看到原廠已經附送了12cm後系統風扇。

可以風速很大港但是卻安安靜靜的運作。現在8、9cm的風扇都已經無法吸引奔郎了

因為要達到相同的風量,產生的噪音跟風切聲真的會在半夜睡覺的時候感到一股油然而生的度爛="=

所以12cm,很好~我喜翻XD. 

 

DSC03089-1.jpg

如果你是散熱的狂人等級...OK啦~

左側板也傳好了2個預留的12cm風扇安裝位置給你.在處理散熱方面給你更多的自由度.

 DSC03096.jpg

鋼琴亮面烤漆相當非常的給他有質感唷.

連"林志嚕"都被那樣的光彩吸引過來驗貨了說

 DSC03090-1.jpg

="= 阿不是要驗貨......

結果自己跑到旁邊玩免洗湯匙踢足球.......掯....

DSC03091.jpg 

來到內部空間發現4大4小。這個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應該是非常足夠了.

空間太大用不到也沒用,只是占空間而已.但萬一要擴充沒的用那更慘.

所以這一咖機殼一般使用者應該可以用很久很久了.運氣好的話說不定還可以當成傳家寶也不一定!
(如果真的能那麼省的話啦…如果不能其實也真的不用那麼挑戰至己,請大家依照個人需求而定)

也已經採用免工具安裝方式,不用在那邊鎖螺絲更不用在擔心螺絲滑牙真的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塞司:(長 /寬 /高 ) 470x 180 x 442 (mm)

這個尺寸我是沒有真的仔細量啦,所以我就直接拉資料過來,但是依據現場安裝的時候可以確定

內部空間確實夠大,除非是霸王長卡,阿不然吼你通通不用給他擔心的啦,絕對讓他裝得下

再看看那個內部黑化的功夫,黑化的品質真的很不錯的不錯.不像有的黑化卻是薄薄的一層塗料而已

揪光滑ㄟ揪迷人~~(忍不住在偷摸各2把)

前系統風扇也是附贈12cm風扇,而且,還會發藍光唷

哇賽,這種價位是有沒有這麼邀受的幸福啊??

因為太嗨,所以風扇的圖就忘了拍XD.啊哈..啊哈....啊哈哈哈哈(轉手指...)

========================場外上機零組件加映===============================

這次會添購這位"復仇者"其實是因為幫A同學升級系統,而換下的系統則給I同學入門使用。

所以除了主要零件之外必然要增購零組件,順便先將久不見天日的內部零件拆開清理清理…

DSC03099-1.jpg

風扇的散熱膏都已經乾涸龜裂硬化,經過大力金剛掌的辣手催花變成這模樣(他才是鐵頭功XD)

DSC03101.jpg

特寫近看,確實已經乾掉了.

DSC03103.jpg

特寫更近看風扇的散熱膏,都已經脆化,這樣肯定失去了他的功能

DSC03105-1.jpg 

清理乾淨之後,剩下的散熱膏就通通大放送給你了.你可要好好再繼續努力呀~~

DSC03093.jpg

增購的零組件疊疊樂(雖然這個梗很濫但是我還是要玩一下.^^.)

這次添購的有pioneere光碟機+WD500G AAKX H.D+創見DD2-800/2G

光碟機這東東現在價錢差不多了,其實可以隨便買,奔郎比較喜愛pioneer這個品牌.

所以既然光碟機有出這品牌我就挑了這個.3C產品一項就是運氣運氣,本人使用的pioneer到現在3年多了依然非常勇健

而且搭配特殊碟片這還可以玩光雕,算是附屬的另種趣味價值

 

WD的硬碟其實我覺得也還不錯,但其實我覺得冷氣牌我也很愛,真的很耐操.不過這次挑了500GAAKX來試看看

因為在下的WD藍標AAKS-500G那個扇社區好像有點增加就讓我驚驚,雖然他現在還是活的很好.

 

至於記憶體則是挑了創見DDR2-800.起碼換貨不用傷腦筋.

但遺憾的是顆粒似乎都沒爾必達的顆粒了.這樣讓我好懷念之前脫手的爾必達顆粒創見DDR2-800噢

忽然有點"早知道就不想賣的Fu".當初那條超快被拉走的=.=

 

好啦,另一個重點是要順便看一下入鏡的那個腳座,採用音響式腳座,整個超美的耶

奔郎使用的"偵察兵"那個腳座就醜的讓我很倒彈.....

害我一直很夢寐以求這種款式的.唉唉~人生果然沒有10全10美這種事啊.

DSC03094.jpg 

看到經銷是捷元的,改天我也要在去買一棵.

 DSC03106.jpg

隔著靜電袋看到是泰國搞的.

DSC03108-1.jpg 

炫光看不清楚逆....沒關係,來吧,這樣就清楚了吧,泰國搞的
(話說我也好喜歡硬碟背板那個不鏽鋼材質啊....我似乎很容易迷戀一些奇怪的東西-.-) 

DSC03113-1.jpg

林志嚕這時候竟然給我偷睡覺......

DSC03114-1.jpg

被他發現再偷拍然後BG臉請我7蝦餃.

DSC03117-1.jpg

終究還是敵不過我又繼續度辜了吧XD.

====================================================================

 

DSC03121-1.jpg

即將要指揮挺組合的pioneer

這邊再次看到面板上方的那各流線圓弧,然後洞洞裝工程真的很有質感.

令人好愛不釋手喔XD

DSC03122-1.jpg

這邊再熱烈強調一炮就是那個IO輸出面板除了音緣連接裝置還有4個USB.

整個就是超級霹靂方便的.用過偵察兵的4各USB之後才能體會USB多點真的是有多麼的美滿方便.

雖然說可以用Hub外接是沒有錯…不過跟直接使用起來的方便度就是不一樣

只能說人懶過了再勤勞真的也不是辦法.現在沒有4個USB我就會開始忍不住歸毛.

更重要的是這些裝置都在面板靠上方的位置,對於熱插拔這種裝置就是要這樣啊

不然如果是放在桌下然後每次都要彎腰有時都還不見得對的到

往往這時候又會開始度爛起來.所以,還是上置IO的好,你看,復仇者真的好貼心的啦

如今,IO的位置也是奔郎非常在意的一環,最多,能接受在面板中間位置,不然失去了便利的機殼基本上現在都不太可能考慮

DSC03126-1.jpg

接著出場的power將"復仇者"踩在腳下,看起來好雄偉啊

電源挑選的則是振華家出的.挑選400w事先顧慮I同學往後若有擴充裝備的需求應該也是夠用

再上去應該對事主也成了浪費.因為用不到.

DSC03128-1.jpg

power開箱.唉~整個敗筆就是這power不是黑化的,打壞了復仇者的殺氣

導致於變成了娘娘腔金牌殺手.

好在不是透側版,就比較覺得欣慰一些

DSC03131-1.jpg

power特寫。

可惜無時間進一步測試H.D+power的數據,不過本人對這方面也稍微比較沒什麼興趣.

因為吾認為能穩穩用才是對一般使用者的福氣.而且3C產品生死有命啊~~

一切說穿不過就是"緣分"2字.....(我怎麼可以說出這種東西啊XD.)

==================================================================

登登,最後一定要來看一下票釀的藍光風扇運轉的樣子.

真的是好票釀好迷人的全黑化酷帥機殼.

這麼多的貼心設計,真的很推給要裝機卻不想花費太多的捧由.

送禮自用2相宜阿真的是!!

連我自己都想去添一咖來用.

當然每個人喜好不同,如果不尬以這種款式當然也恭祝各位早日尋得心中理想機殼.

DSC03133-1.jpg 

 

* 超值推推推的復仇者1張小朋友有找.  做工質感與設計絕對可以遠遠超過他的價錢.

 

*以上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